再兩天
我就要回家了

和媽媽一起
在仙台吃到夢幻一般的牛舌
在松島一邊洗溫泉一邊眺望日出灑在金色海面的海景
在藏王一邊飄雪 一邊做雪人 一邊泡溫泉

加上親姐姐與芝麻姊姊來日的時間裡
買了好東西 吃了好東西

我覺得自己已經幸福到 真的有罪惡感了......

認真的拍照
記錄每一刻的畫面與心情
想讓我愛的人都可以一起分享
(雖然牛舌的美味無法言傳:P)

但是在這之前
得先魔鬼集中營 先收拾行李才行
所以 請大家在耐心等等
不介意 回台灣才繼續補上吧.....

當人生中的兩大願望 實現了之後
也許是分別的味道更濃了
我只能說 認真的有捨不得.......

但是 我也忍不住回去大嗑永康街牛肉麵 粉蒸肥腸 薑母鴨
和親愛的我家大胖一起看電視笑哈哈了

回去之後
會是甚麼樣子呢
我的心裡 其實 是害怕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