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八的BLOG
精彩的記錄著他這一年來的歐洲生活
還有那刻骨銘心的moment

我真的覺得 超人飛日本 真的是一個幼兒級的內容
當下很想馬上改變路線變身文藝少女
只可惜我書看得太少了

看著大家洗練精緻 需要細細品嘗的文筆
書寫著記錄著那些時刻的場景與心情

就算沒有圖說 那一篇篇一幅幅來自不同國度的照片
不用贅述卻也能瞬間讓我忘記自己身在房間只有6度的西新小岩
讓半夜四點的我欲罷不能

我好像從學生時代
就總是看著別人的網誌 接著就會跟著羨慕別人

不過羨慕完了之後
現在我已經知道 更重要的是回頭重新端詳一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