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開始進入 高溫不超過個位數的氣溫
早上我九點就醒了
可是 用鼻子的氣息感覺到了被窩以外的低溫
光想到得離開溫暖的被子  我總共掙扎了97分鐘 才離開溫暖的羽毛被.......

久違的夏夜晚風
在超寒冷的冬天聽起來 鋼琴鍵前奏一下 感傷的味道還是透了出來

不過其實心情很好
我已經決定 別再多想 盡情的享受倒數的日本生活
然後期待去韓國滑雪大嗑泡菜大嗑雞湯鍋的生活
來日本之後 總是要做的事情好多 然後時間不夠

IMG_3941.JPG IMG_3943.JPG IMG_3949.JPG
IMG_3942.JPG IMG_3946.JPG IMG_3947.JPG 

星期一班上辦了溫馨的餐會趴體
就像每一個異國趴體一樣 聚集了真的是來自世界各地四面八方的食物
最多的就是韓國的海鮮煎餅CHICHIMI 還有就是最好做的沙拉
美國來的中年男子 非常帥氣的買了KFC做為貼切的表示
CHEN做的TACO 準備還真是費功夫
加上身為主辦人 又是熱水瓶又是鍋子又有很多盤碗的 真是辛苦了

甚麼時候 就這樣半年要悄悄的流走
是不是夏夜晚風讓我感傷了呢 雖然我好想念我可愛的家鄉
但甚麼時候不知不覺 我們班的感情變的很好了呢?

定期考試的成績發下來了
因為我一整個帥氣的遲到 聽力只聽到一半以下
於是我的成績 變成超級醜的缺角型

IMG_3950.JPG 

對照我們班年紀最小老是拼命念書的韓國同學
他的圓針是又大又漂亮 可惡 一開始矢志說不要輸給韓國人的
還是輸給他了 還有其他很多韓國人 哈哈哈哈

星期二學校則是舉辦了防災演習
但照片還沒收到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