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1.JPG

大半夜的 看到林海詳細記錄的建宇婚禮
害我一個人在超級冷的房間理想掉眼淚
然後又看到啤酒幫的男孩們 讓我噗哧大笑

有興趣看的人請點這裡
新娘不是這麼好見到的
伴郎也不是人幹的

還有我也參與但沒有影片的簡潘潘和潘大大的婚禮
結婚但還是腦袋空空的空姐?!

一直都沒有空回顧閃電回台的四天行程
再說 還有最重要的照片還沒拿到:p
i mean ktv裡面有鋼管的照片 我真得很想跟我的外國同學們炫耀
說台灣的ktv有多麼的讚!!!

但這不是重點
IMG_3112.JPG IMG_3142.JPG IMG_3149.JPG IMG_3164.JPG IMG_3168.JPG

雖然睡不到三個小時
但既然是為了潘跟大鈞的婚禮回去 迎娶自然不能錯過
這個腦袋少跟筋的快樂新娘
可愛的潘媽咪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但是都嫁女兒了 就算哭也很正常啊
可是潘媽咪為了避免在大家面前掉眼淚 所有習俗都能省就省
就怕女兒一在他面前叩謝父母  大概又會哭得很淒慘
大概也是知道 萬一媽媽一哭 他的寶貝女兒也會跟著哭吧

IMG_3118.JPG IMG_3121.JPG 可愛的媽媽 所以有個這麼可愛樂天的女兒

話說這個伴娘們都實在太過善良
尤其在我聽到妙妙的伴娘群是怎麼個用辣椒跟威士忌與假高粱對付伴郎的時候
我拜託新娘的弟弟至少要買個wasabi回來
向潘爸問家裡有沒有烈酒的時候 潘爸說有啊 非常爽快的拿出金高38度
我正滿心歡喜的時候 潘爸卻說 給你用可以 可是你要先喝啊
潘爸 我們不是應該砲口一致對外嗎 怎麼已經開始疼女婿了?!
不過最疼新郎的還是新娘了 捨不得讓他在迎娶日喝酒....

IMG_3130.JPG IMG_3132.JPG IMG_3134.JPG IMG_3135.JPG IMG_3137.JPG

伴娘設計的關卡 連新郎的朋友們都看不下去 直嚷著太簡單
不過這個 用伏地挺身的方式 把伴郎們口中的橘子接力吃掉的懲罰
加上最後一個人等太久 已經整個橘子含進嘴巴裡
也確實造成了這時的最高潮
那幾位吃了我特製的WASABI橘子握壽司的朋友們 請點最上面"新娘不是這麼好見到的"
就知道你們真的很輕鬆! WASABI殺菌喔~~

而且我嚴重懷疑新郎與伴郎群是刻意遲到
然後藉此壓縮伴娘考驗新郎的時間
實在是太狡滑了 一邊考驗新郎 還要一邊像公關活動一樣 加速現場節奏
一邊刪掉一些關卡之類的
害我一直很擔心WASABI派不上用場.....
想到啤酒幫的男孩們被辣椒辣得此生難忘
沒有道理不給你們吃WASABI啊 哈哈哈

IMG_3150.JPG IMG_3158.JPG IMG_3171.JPG IMG_3172.JPG IMG_3174.JPG

來到了新房 超美的紫色寢具組有價 但跟潘媽對女兒的愛不可比擬
象徵圓滿幸福早生貴子的桂圓湯圓
假日本人看到一整鍋的桂圓都快哭了~~~
然後一大堆人擠在他們的新家 一起看著收訊不太佳的TVBS
美麗的新娘一直不肯把白紗換下來
後來才知道 原來美麗的白紗底下 膠帶鐵絲澎澎裙鋼圈 真是太費功夫好辛苦
難道這就是美麗要付出的代價?

如果說美麗的代價是潘潘這樣空空
哈哈哈哈 好像代價又更大了一點

開玩笑的啦 我親愛的美麗學姐 希望你可以一直樂天傻楞楞的幸福下去
(未完 = 還有婚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