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2.JPG

如果考過二級的代價
是要付出『再掉一條圍巾 + 磁鐵條碼貓』的代價
 我只能說 我人生到底要甚麼時候才可以不再そそっかしい不掉東西

前一天住在有著三層樓無敵24H SEIYU超市旁邊的小敏王子王宮
煮了一頓三千日幣六人份的
沙茶波菜炒國產和牛、比內土雞砂鍋、番茄炒蛋、鹹蛋高麗菜、鐵板豆腐與魚豆腐
(很可惜 考生忘了拍照)
配的是BRAVIA電視播放金妍兒再度奪冠的花式溜冰FINAL(淺田真央早早出局...)
但我還是有在溫暖的黃光 還有更重要的 超級溫暖讓人沉淪的超棒烤箱的旁邊
有說有笑的繼續念書

所以我想湯島天神還是會眷顧我 及格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還是努力的 在搭車需要40分鐘以上的小田急上 假裝認真用功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IMG_3637.JPG IMG_3639.JPG

早午餐則是SEIYU出品的唐老鴨無邊吐司花生口味
(當然還有奇奇帝帝、米老鼠等其他口味 但我喜歡唐老鴨也喜歡花生)
更棒的是不二家出的牛奶糖奶油口味 超好吃的啦!!!!!!!!

 IMG_3635.JPG IMG_3638.JPG IMG_3640.JPG IMG_3641.JPG IMG_3643.JPG

從新宿再轉搭小田急小田原線 到生田站還要再走10分鐘才會抵達的明治大學生田校區
(真XX得不是普通得遠 結果NONO回到家說 他有朋友的考場在距離我家10分鐘 天天經過的學校...)
出站根本不用找 整個車站全部都是中國人、韓國人、台灣人、外國人....
就跟著大家一起走 中間還看到了一點都不豪華浪漫的浪漫號箱根快車~
而和我的准考證在考試的座位合照 就是條碼貓的最後一張照片><
最後一張照片的販賣機 是那個 YAMAZAKI的販賣機
果然這個甚麼都沒開甚麼都沒得買的校園裡的話 瞬間就被搶光 好險我有唐老鴨...

老早就算準了考完試的下午要前進下北澤
晚上走回家 也總算有心情與閒餘和余裕 迎接越來又濃厚的小聖誕氣味

IMG_3701.JPG IMG_3702.JPG IMG_3703.JPG

有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 MAKE UP這看似賣化妝品但其實是汽車旅館的重要地標
也在上周開始 在外牆掛上了聖誕樹
高級的有錢鄰居 也在他們歐風三層建築的窗外 點綴了西新小岩的小暗巷
聖誕節 總算要開始了!!!!!!

不過 先讓我用啤酒+韓國海苔 為辛苦念書總算結束得自己 一起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