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5.JPG IMG_3070.JPG IMG_3066.JPG

我們的溫布頓少年球王
很喜歡甚麼都先說沒去過 沒吃過
然後等到來到了涉谷大十字路口
就說 喔~ 這裡我有來過

儂特立? 他說那是甚麼
然後吃了我推薦的絕品漢堡之後 他自言自語的說
我有吃過這個漢堡.......

沒關係 這種小事你不用在意
只要專心的趁年輕 好好加油 為自己也為咱們闖出更好的天下就可以了!
好歹也是球星一枚 所以即便是大九歲的姐姐
黑黑 還是可以凹請客 誰叫我是超級窮學生
再說到涉谷的車錢都不只儂特立一客了 而且我還帶餐券耶!

平常都吃吉野家 果然這樣奔波比賽燒錢打球的日子
不是那麼輕鬆快樂
所以可以這樣在異鄉東京的涉谷街頭 一起吃個儂特立
還有爺爺泡芙的奶油麵包 也是一種幸福

小鬼 雖然你說自己長得老 而且你還跟林志玲跳過舞
但終究還是個孩子 不要東想西想 好好加油喔!
好成績不要讓姐姐等太久!(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