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HANAOKA大概是真的第一次 一起坐隔壁上課
他就先送了我一個超爆笑大禮....

IMG_3041.JPG 

不叫坐在走道的我起來 也不像在居酒屋的時候踩桌子走進位子
這回他換新招 從下面用鑽的
話說這招我在居酒屋也用過
但是 居酒屋的桌子沒有教室桌子的這根橫槓
於是 他花了3分鐘左右 順利脫困也安全坐到位子上
在這之間 我有充分的時間站起來 拍完照 然後再坐回位子上.....

IMG_3043.JPG  原本的一大群人吵得要死

但是越變越少 24號之後 又要少一個
於是我們三個人去了和民基地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IMG_3046.JPG IMG_3047.JPG

沒喝過的香蕉巧克力牛奶酒
從第一次去開始每次都一定要點的山藥起士DORORO蛋燒
明明就在居酒屋蛋HANAOKA每次都還是一定要吃的PIZZA
我跟方桑心有靈犀的豆乳鍋

第一次聊到的話題
這回的結論是 韓國人 素晴らしい~

23歲的孩子 除了喝太多酒精神不正常之外
你的青春 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