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2.JPG

驚覺 倒數早就已經不是三字頭
但是 考試前的行程好滿
HANAOKA要離開 我還要參加 偏偏要在這時候舉行的婚禮
簡先生簡太太你們真的是欠大了.....
(陳先生陳太太陳妹妹 還有 孟儒... 真是對不起)

IMG_2950.JPG IMG_2952.JPG IMG_2953.JPG IMG_2954.JPG IMG_2955.JPG 

每天固定都要經過的這條小路 一起走過的這條小路
路旁兩邊的櫻花小樹們 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每天上課的時候 看著他們我總是跟自己說 今天來不及了 明天一定要拍照
但是結果還是天天都遲到 所以終於 某一天 一邊騎車一邊把相機拿了出來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秋天的紅葉 每天陪我上課
越想就越希望 可以看到春天的櫻花巷...
然後也想像起自己回到台灣的生活
我想起了113巷......


但是回去之後的日子 還想像不出來><
工作?人生?未來?
還是先繼續我在這裡的幸福日子吧!!!!!

DSCF0806.JPG DSCF0807.JPG 除了紅葉之外

秋天的日本 更棒的就是大嗑柿子了!!!!!!!!!!!!!!!!!!!!
SEIYU有賣 一顆70~60塊左右 便宜又好吃~
只能說 吃柿子吃個爽爽爽~

光是這樣還不夠
最近更收到了來自青森 卻是濃濃家鄉味的超級禮物!!!!!!!!!!!!!!

DCF_0001.JPG DCF_0002.JPG DCF_0003.JPG

傳說中的青森蘋果!!!!!!!!!!!!!!!!!!!!!!
感謝攝影大師小賴哥在青森出差寄來的愛心
佐川宅配晚上來按門鈴 簽收之後 我才發現
青森蘋果可是用冷藏宅配送到我家
一打開紙箱 蘋果的香味就一整個飄出來~~~~~~~
一直忍著捨不得吃說

不過早上為了遠離醫生 吃了第一個青蘋果
多汁的青蘋果被切開的時候 刀子上都沾滿了果汁! 真是太OVER了
我只能說 味道就跟外面賣的蘋果汁一樣味道濃密
並不是全然是甜的 就是像蘋果汁那樣 有點酸酸 卻又很甜
重點是味道很濃 脆更是不用說

秋天的紅葉 秋天的柿子 來自像冬天的青森蘋果
我真是幸福!!!!!

幸福完了之後
預告最近部落格可能會更新比較慢了
因為 要開始認真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