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窮的要被鬼抓走了 怎麼偏偏跟我好交情的都是最近生日
星期一晚上 為了澳洲泰國歐吉桑OPEC的33大壽
超過20個人全都擠到了 兩個小時各種啤酒烈酒調酒無限暢飲只要日幣1050的土間土間居酒屋

IMG_2878.JPG ← 就是這位老頭

既然來了
那麼就痛快得喝吧~
我也好久沒有來居酒屋暢飲了 最近都省前在家當乖小孩說

IMG_2869.JPG IMG_2870.JPG IMG_2871.JPG IMG_2876.JPG 

法國人坐在我旁邊
非常可愛的說 法國人很愛喝酒 (當然 紅酒之國)
但他並不太會喝
然後喝了兩杯梅酒之後 好像真的有點醉了 於是留下了平常害羞內斂的他 難得一見的鬼臉

更可愛的是 他突然想吃桌上的毛豆 於是二話不說就要夾
被大家硬生生阻止 因為桌上沒有毛豆 只有毛豆殼啊!!!!!
然後講了他還不相信應是要吃是怎麼回事?!

法國人喜歡吃毛豆殼嘛?
而且是別人吃過的毛豆殼!!!!!!!!!!!!!!!

IMG_2881.JPG

回家坐電車的時候 因為荷包很瘦小 所以很節制的只在卡拉OK停留了一個小時
快11點 電車還不算擠 也沒有太多喝醉的人
不過這天我又遇到了新的醉鬼
照片中拿著一瓶玻璃裝清酒的老頭
就這麼一邊喝一邊上電車 本來我以為他跟另外兩個老頭是認識的
這位老頭一直對著兩個在講話的年輕妹妹 每5~10秒發出像馬叫一樣的笑聲
我正在納悶 老頭朋友們怎麼不制止他
後來才發現 他們原來不認識 是喝醉老頭跟他們裝熟 對方下車的時候 他還跟他們鞠躬
然後鞠完躬就繼續跟下一組正在講話的兩人組合裝熟 一邊馬叫笑 一邊說對對對的
然後手上的酒還一邊不停得灑個滿地

すばらし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