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不知名的日本假日
冷到靠北
原訂要足不出戶 好好補回各項LOSS很多的進度
念書 BLOG.....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海亨下午打電話來說 我們拼了命想買搶不到的日本一冠軍系列賽
他拿到了兩張免錢的巨人外野席

經過了一番
(9度+沒念書+看不到今晚男女糾察隊3h SP+東京巨蛋又貴又難吃)
vs
(一生可能就這麼一次機會的日本職棒冠軍賽+沒坐過外野席+沒看過火腿比賽)
超級天人交戰之後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拋下書本 奔向水道橋站......

DCF_0035.JPG 

一踏進球場 我就知道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外野的視野截然不同

DCF_0031.JPG DCF_0032.JPG IMG_2894.JPG

還有進場前那個過去四次以來 前所未有的擁擠
我真慶幸我還是來了!!!
然後就開始驚喜連連~

DCF_0033.JPG DCF_0046.JPG 看得到嘛?
畫面上的開球人物是小布希 第二張坐在旁邊一起看球得是小泉純一郎
真不愧是東京巨蛋冠軍賽開幕戰
這應該也是我在現場看過的開場貴賓 數一數二重量的了
真想大聲問小布希說: 快說 你出兵伊拉克是不是為了石油!!!!!!!!!!
或者是問小泉說: 為什麼你長的不怎麼樣 卻可以生出兩個帥哥兒子!!!!!!!!!!!!

DCF_0036.JPG DCF_0037.JPG DCF_0038.JPG

感謝海亨的外野票 於是我一拍再拍
海亨問我說 有這麼高興嘛? 哈哈!

DCF_0043.JPG DCF_0045.JPG

今天全場最吸引我的兩個東西
其一是守右外野離我們最近的稻葉篤紀
今天可是首打席瞬間突然全壘打!!!!!

然後今天 火腿與巨人 分別敲出三支陽春全壘打
五局之前 兩隊的分數全靠陽春全壘打戰成3:3平手
我開始不禁問自己 我是不是有全壘打吸引運 哈哈哈哈
上次看西武對樂天一共七支 還想說今天是不是有可能破我個人單場最高紀錄
結果沒有 然後火腿也輸了 真可惜

第二個吸引我的 是本班食物小姐每天嚷嚷的熱狗堡
我選的是蒜片灑在芥末上的卡哩卡哩口味 440yen 在東京巨蛋算是便宜的東西....

DCF_0049.JPG DCF_0050.JPG DCF_0051.JPG DCF_0052.JPG

日本職棒外野席 大家也知道 就是應援團們坐的地方 只要是巨人攻擊 自然是不可以坐著
(雖然我這個巨人皮火腿骨 還是會偶爾不想加油坐下來 嘿嘿)
然後也總算近距離觀察到 日本球迷是怎麼樣個加油法
總算也可以比較聽得清楚 大家是唱甚麼歌 喊甚麼口號
然後又很幸運的 坐在被大巨人旗包涵蓋的範圍
唯一的遺憾是 相機總是電到用時方恨少 一入場就沒電了
所以沒辦法把有趣的加油給拍下來
尤其是日本火腿fighter的應援團 整齊劃一不停止
在大好得分反攻機會時 更是大家一起跳起來 超級有震撼力
讓我頓時以為自己在火腿主場
此外還會很有默契的男生女生分開喊口號 只有ㄧ個讚!!!
是我目前聽過的 巨人 中日 阪神 養樂多 樂天 西武 火腿中
最有震撼效果的!!!!!!!!!! 而且只是在客場!!!!!!
讓我不禁 更希望有朝一日到札幌巨蛋看球....

DCF_0053.JPG DCF_0054.JPG

我還記得 去年第一次到東京巨蛋看亞洲職棒大賽
坐在內野三壘區 看到遠遠的外野柱子上掛著長嶋與Oh桑和其他引退背號的球衣
今天我們的位置 就在兩位重量球星的球衣柱子中間^^

雖然最後我支持的骨輸了
而且我最不喜歡的標準日本軍閥長相的小笠原道大棒子大復活
3-2 三分打點 包含一支陽春彈
還有我也不喜歡的阿部慎之助今天更是球隊贏球的大功臣 也是4-2 三打點....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長得醜但是又真的強
我不服氣所以討厭他們吧 哈哈哈哈!!!!!

但是 一生一次的日本一系列賽
外加和日本人們一起嘶吼
非常愉快又難得 哈哈哈 爽 大家不要太羨慕

IMG_2890.JPG IMG_2893.JPG

趕著出門的時候 傍晚五點中
家外頭的櫻花巷 回頭看去 天空真是美極了
新小岩車站旁邊 天空也絲毫不受想搶鋒頭的電線們干擾
真的 很美

於是雖然小遲到了 但還是要拍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