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120幾天 赫然發現 也許我在東京待不滿180天
最近很enjoy這種 下課 買菜 回家煮飯 上網 念書的單純節約生活
雖然說 有一些事情 感覺將要改變我一生 讓我苦惱的思考著
但是也許埋首書本 認真生活 就是逃避現實的最好方法.....

一般來說 學校的生活還是很有趣~

IMG_2746.JPG IMG_2747.JPG

新來的香港美國人 收到了日本朋友的小卡片
日本朋友家裡是義大利麵店
於是朋友親手做了超可愛招待券
附上手繪地圖 邀請香港美國人帶著招待券到家裡吃飯

而且還可以帶朋友一起去!!!!!!
真是太可愛了~

* 但是 義大利麵店 在靜岡就是了..... 難怪要免費.....*

 IMG_2749.JPG

為了要加強大家的口語能力
每周一 四 擔任老師的課 ㄧ次兩個人全班要輪流上台發表
"我的推薦"
因為我很後面 所以還沒有認真思考要推薦甚麼
倒是上星期兩個同學得推薦 讓全班笑開懷

第一位是秋葉原萌系通 若龍香港同學
就我的觀察 他不是宅男 但他應該是純愛系
最愛的就是AKB48 因此這天為大家解釋了AKB下面又分支了幾個團體
為甚麼叫做AKB 而他們的教父又是誰誰誰的
但我還是全都忘記

感人的是 他還特地比自己珍藏的照片帶來跟同學分享
忍受大家對這些照片女孩的批評指教
像我們這區就忍不住要說 : 你最喜歡的那個 ... 不可愛捏.... 哇哈哈哈

不過雖然我跟若龍同學不熟 但我覺得他很NICE
很沉穩也很認真 開玩笑的時候也很狠毒 重點是名字很酷!!!
好像金庸小說裡的名字一般
一頭稍微及肩微捲的髮型 讓我想起了我的小宅表弟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兩個人宅的地方不同 表弟是宅電動
若龍則是愛AKB 還有萌系咖啡廳
我已經拜託過他了 回台灣之前 一定要請他帶我去一次萌系咖啡廳 還有幫主人挖耳朵的店!!!!

IMG_2750.JPG  緊接著這天介紹的第二個同學

是家不在首爾而是在首爾附近的鄉下 但女孩的名字叫SOLU 又跟首爾很像
聽說他的家 因為太過鄉下(其實不是那麼鄉下 大概20分鐘左右車程)
女孩都很嚮往在首爾工作的男性 因此只要去他家附近的PUB
只要男孩子穿西裝進去 搭訕幾乎是百戰百勝!!!!!!!!!!!!!!!!!!!!!!!!!!

不承認自己家是鄉下的SOLU 被問起這件事情的真實性的時候
也是很可愛的馬上就說 對! 穿西裝就OK! 的一秒鐘真情流露  相當可愛

不過這天他介紹的不是自己家附近的PUB
而是濟州島 要不是他寫了漢字在白板上
光看他畫的圖 我想全世界都會以為那是番薯跟香蕉 而不是韓國和日本
把大家給笑死了 因此特別拍照存證

IMG_2748.JPG 最後是嚴肅的話題

我一直都知道學校會舉辦日語能力檢定的模擬考上星期
但我一直都上周二才知道 上周三就是模擬考日
於是 就憑實力硬戰了!!!!!!!!!!!!!!!!!!!!!!!!!!!!!!!!!!!!!!

最近天氣變冷遇到的困擾是 電車與教室空氣都非常不流通
導致我會彷彿缺氧一般的瞬間愛綑了起來
例如我每天精神奕奕的從新小岩搭車 大概到第三站錦系町的時候
我腦部的氧氣就進入危急狀態 就會開始想睡覺
我已經發現這個定律
有點困擾......

教室更是嚴重 坐在窗邊的同學說 開窗他們會冷
坐在空調出風口的同學說 開冷氣超級冷
我每天在教室從外套開始脫 然後毛衣 圍巾 只剩一件棉料的衣服
然後還滿臉通紅.....

明明韓國就比台灣還要冷 為什麼這麼怕冷!!!!
後來我想到 大概是他們習慣了有暖氣的天氣
也才10度而已 有需要開到暖氣嘛?
那乾脆通通都不要開 大家都悶死在教室裡吧!!!!

總之 託空氣不流通 讓我寫到腦袋昏花
也因此找到了低空飛不過的藉口
離及格差兩分 馬的
不過也好 讓我更給自己 加倍認真鞭策自己的動力

我也要再加把勁 把自己的課題好好完成
帶著你的分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