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MIYUKI去看醫生
特別早出門
其實也不早啦 10點左右
結果在車站附近 遇到新形態 明目張膽的人口販子?!....

IMG_2267.JPG 

也太可愛了吧!!! 把小朋友全部都裝在車上一起推著走
是比較方便沒錯 但也太妙了~~~~
大家都穿一樣的制服戴上黃色的帽子 開心的在推車上聊天
真是太可愛 忍不住硬是拿相機起來拍

其實我才是怪阿婆吧 亂拍小鬼....

IMG_2275.JPG 今天可是我一百多天以來
第一次看到視他的鳳梨髮型如生命一般重要的花崗先生
竟然沒弄頭髮 帶著毛帽就來上課
我著實嚇了一跳
顯然 我這個七月生還太菜了 到現在才看到他的第二種造型
不過託他的福 今天受到某位菜鳥老師的眷顧 從第一堂課開始就愛睏的要死
幸虧第四堂 雖然很不行的又是這位菜鳥老師的二級聽力
不過吵鬧不認真的花崗坐我旁邊 讓我精神好多了
因為同時要用英文加日文 活化腦袋!!!

IMG_2276.JPG 傳說中的兩小無猜?!

晚上不回家兩個人坐在路邊聊天
大概才五歲吧?! 幹甚麼你們兩個
讓我又忍不住當了一次怪阿姨 就在幾乎同一個地點相距大約八個小時....

其實好像兩個人的媽媽就在旁邊吧
所以在媽媽眼中我還真的是怪阿婆吧 哇哈哈
不過兩小無猜好可愛(L)

今天的上學記
很愛綑 但是充滿了很多可愛的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