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傳說中的J聯盟
我和MIYUKI妹妹跋山涉水  從上野一共換了兩次車
來到琦玉的浦和美園站
大宮ARDIJA(松鼠隊)顧名思義 主場是在大宮
只不過這回從學校拿到的免費的票 是在第二主場 也就是琦玉2002Stadium
並不是在離大宮很近很方便的主場館
而是超偏遠地區

IMG_2177.JPG IMG_2179.JPG IMG_2180.JPG

我們先在王子站從JR換到東京METRO
然後METRO直通琦玉高速私鐵
然後到了浦和美園站 車站外面果然不免俗的陳設了很多隊伍相關的紀念品
不過比起棒球的大區域看板海報 還是略嫌遜色了一點
但這也可能是因為他不是主要主場的關係吧

IMG_2183.JPG 但是一出車站 我們兩個可是嚇壞了~
天啊 到了甚麼偏僻的鬼鄉下 別說商店街了 連便利商店 不 連販賣機都沒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說因為場館很大所以的確看得到前方有個大屋頂
但這一帶也太偏僻了吧
我想 難得出來玩今天特別打扮還穿超高跟鞋的MIYUKI嘴上不說 但心裡幹譙的要死吧
不過他也很有志氣的說 既然都到這裡了 一定要去 絕不打退堂鼓
雖然說他自己穿高跟鞋活受罪腳很痠爬樓梯都很痛苦......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IMG_2193.JPG

走著走著才發現 原來剛才的偏僻是因為我們走錯出口
這對號稱人間衛星導航的我可是一大恥辱 但我明明就看到車站有招牌寫著出口往我們走得出口說...
總之 我帶著很痛苦想上廁所腳又酸的MIYUKI走了快20分鐘
其中還包含爬上爬下的一個穿越軌道的天橋
總算來到的場館外頭 MIYUKI看到流動廁所高興的都快哭了
右邊那間有人 左邊的是空著的 有個媽媽再幫女兒穿褲子 爸爸在旁邊
看到MIYUKI想走進廁所 爸爸讓開說 啊請用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媽媽卻急忙說 啊 不好意思 我也要上
就被媽媽搶先 好吧 畢竟媽媽也是先到的
只好繼續等.......
然後右邊的人 原來也是這一家人的小兒子上完廁所推開右邊的門走出來
MIYUKI滿心歡喜總算可以進去上
結果.... 過一秒門又打開 因為那間流動廁所是男生專用.........

我當場快笑死
不過MIYUKI這回是真的要哭了 哈哈哈哈

IMG_2194.JPG IMG_2196.JPG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IMG_2199.JPG IMG_2200.JPG IMG_2203.JPG IMG_2204.JPG

不算中山足球場的話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到足球場 要說的話 球場沒有棒球場來的多樣化
食物攤位也很陽春
不過超大場地和五萬人的座位 就更震撼人心
加上場中的草皮 綠油油的真得很漂亮

橘色的就是大宮 綠色的則是川崎 我們兩個純感受氣氛的就湊活著看
只能說韓國人真是無所不在>< (雖然說我旁邊的也是韓國人 哈)
不過大宮隊陣中有兩個韓國人 其中一個還是先發
因此就有韓國觀眾就這麼醒目的高舉著韓國國旗 嗯 有點刺眼 哇哈哈

還想繼續說 但不知道為甚麼照片都不見了
搞定了再來繼續
因為這天還有.... OPEC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泰國料理趴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