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曉萍在FB上分享的方大同

 讓我溫暖的有那麼一瞬間
忘記自己是在遙遠的日本
我也忘記好久 方大同的音樂有多棒
當然 還有好多我喜歡的歌

然後在已經從美歸國的林海猴的網誌
感受到USA的威力和魅力
因為沒位子而拉車邊就這麼三分多鐘的影片
卻能停到街角的路人精彩的黑管?薩克斯風?的演奏

我還不想回家
但是我有想念我的家鄉
也許煩惱三千絲的時候 總是讓人想跟避風港撒嬌

煩惱錢 煩惱打工 煩惱身體健康 煩惱回台灣當介紹人之後買不到再回日本的機票

力行沒事不出門的節約生活
邀請了女孩們來家裡一起吃火鍋
行程仿照當初AKI的案內
IMG_2111.JPG IMG_2113.JPG IMG_2114.JPG IMG_2115.JPG
先去新鮮肉攤買現烤燒鳥與雞肝和雞肉丸子
然後還買了飲料秋天柿子蛋糕零食....
但是火鍋還是吃光光 加上最後的雜炊烏龍麵
但是最棒最棒的 是海亨韓國同學帶了媽媽親手做的泡菜
超好吃!!!!!!!!!
結果我吃飯後比吃飯前胖了兩公斤!......

韓國同學的學長的手機鈴聲
讓我想起自己高中時候的夢想
NOTTING HILL的SHE 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有男孩子也喜歡這個電影

說著說著
就不得不再說另一個我好喜歡的歌

但是文章的結尾
不得不再大大大大感謝YOUTUBE
與神通廣大的網友
我最愛的NOTTING HILL 那個公園裡的長椅 

arrow
arrow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