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3.JPG IMG_0974.JPG IMG_0976.JPG

總算盼到少爺飛來東京 想像跟真實有那麼點不同
賢慧的我利用三分鐘做了路上帶著吃簡易小飯糰當早餐
少爺則是不改溫吞不急不徐賴床還下床氣的脾氣
然後到了大井町站 我的東京冒險又有了新的一頁篇章 東急大井町線是第一次搭

IMG_0977.JPG IMG_0978.JPG IMG_0980.JPG

之前搭過東急目黑線與多摩川線
感覺 東急線除了車票單價比JR貴之外 也像東京的小世外桃源
包括自由之丘 代官山 中目黑 或者 MAYA住的久久原 還有今天去的等等力
詳細得有空在說好了 ( 但我已經積欠四篇文章了 )

目的地等等力站一出站
可愛的MAYA新婚夫妻已經在出口等了
然後馬上就聽到了祭典的聲音
用類似響板或木魚的樂器 敲著固定的節奏
然後跟著傳來的是眾人 黑黑哈哈 嘿咻嘿咻的跟著節奏一邊扛一邊前進

IMG_0982.JPG IMG_0984.JPG IMG_0985.JPG IMG_0986.JPG

我的感覺只有 『好擠』而已 不是我擠 而是扛轎子的人好擠↑
不分男女老幼 全部胸靠背的 感覺有點.....
還有就是 好累好熱好辛苦
甚麼都沒拿得我 跟著他們走了五百公尺的路就已經覺得累了
但他們肩上全扛著好重的神轎
頭上冒著大顆大顆的汗珠

除此之外
許多家庭是老爸扛轎 老媽 不 年輕的媽媽推著嬰兒車抱著小孩 一樣穿著制服走在神轎後頭 
(而且還看到小孩在哭 二十多歲的年輕媽媽直接甩他巴掌 日本人真恐怖)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IMG_0990.JPG IMG_0991.JPG IMG_0993.JPG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一共有五組神轎 依序進入玉川神社 在神社中接受祝福之類的吧
這個時候 神轎就要有一個人站在上面 一整個下面的人負擔更重啊~ 好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上頭的這個代表 感覺有點像划龍舟要負責插旗的人的感覺 哈 我的比喻真好
總之進了神社 接受了神社內的人演奏音樂之後 大夥才可以把神轎放在神社正宮正前方
然後下來休息 

IMG_1023.JPG IMG_0996.JPG IMG_1010.JPG IMG_1012.JPG 
IMG_1024.JPG IMG_1025.JPG IMG_1015.JPG IMG_1026.JPG

其實進了神社之後 到底神轎與抬轎的人要幹嘛我根本就沒研究注意
因為我的眼光早就被神社裡頭 五顏六色的野台料理給吸引走了

章魚燒、炒麵、大阪燒、炸雞、串燒、奶油馬鈴薯、熱狗....
我想看祭典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就是這個!!!!!!!!!!
樣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少爺說 那就每樣都吃吧!!!!!

章魚燒裡頭柔軟多汁濃稠 章魚卻又很Q脆
在配上日本才有的無敵美奶滋 喔! 已經不虛此行
IMG_1017.JPG 然後再配個 明明冷掉了卻還是很好吃的炸雞 然後我就飽了:P
無力再吃別的

IMG_1013.JPG IMG_1014.JPG MAYA則是吃了一個 我一輩子大概都不會有興趣的食物
醃漬而成的水果或蜜餞類的吧 然後裹上麥芽糖
非常酷的 裹好了麥芽糖之後 就這麼放在挖了洞特製的冰塊上
要買的人 直接從冰塊上拿一根起來就好
不過 這個攤位有點類似烤香腸 一次兩百塊 你必須要跟老闆猜拳 如果贏了兩根 如果輸了就只有一根
付了錢之後瞬間就猜起拳來 結果平手 還是只有一根 瞬間就默默的結束了><

IMG_1000.JPG IMG_1001.JPG IMG_1003.JPG IMG_1008.JPG IMG_1009.JPG 
想來祭典的第二個最大的原因
就是想要來看這些玩得 雖然說 撈金魚台灣也有
但總覺得氣氛不同咩~
再說難得少爺來 自然要請他角色扮演一下 AU廣告裡面的二宮和也啊~

只可惜他沒看過 說明又不易 最後是我自己撈 沒想到 我本人意外的厲害 哈哈哈

IMG_1027.JPG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其實比起撈金魚 我更想玩的是↑ 釣氣球
全部都是太鼓達人夏日篇的錯 有玩過的人就知道 裡頭的連打遊戲主題就是灌氣球
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很想知道那個可愛的氣球到底是要做甚麼 要怎麼玩
今天終於一解我多年的疑惑
兩百塊一回 老闆板著臉兇巴巴就像混黑道的 有點像極道鮮師裡面的胖子完全不笑兇巴巴版
黑道老闆會給你一個五公分左右衛生紙揉成的釣線
下頭勾上一個迴紋針掰開的鉤子
然後就要用這個東西 把氣球勾起來 勾到幾個都讓你帶回家
小氣球裡頭也有點水 所以是有重量的
我看到水缸裡充滿了先前迴紋針戰士們戰死的屍體 發現這個遊戲似乎真得有難度
因為衛生紙一旦泡了水 根本毫無力量啊 承受不住即使只裝一點點水的水球重量
不過兇巴巴的老闆說 可以先從左邊 沒有在水裡的開始
真是平易近人耶 黑道老闆不為人知的一面
不過一次機會而已 當然 少爺輕鬆過關 為我們拿到了第一顆小氣球
第二次換到流動的水缸裡 少爺這位鬼靈精 馬上看到了一個 汽球的橡皮筋浮在水上的獵物
衛生紙完全沒碰水 我們就拿到了第二個氣球

這個時候我感覺到老闆似乎眉頭一皺 青筋也爆了出來
於是這回乖巧認命的鉤水裡的橡皮筋 果然是瞬間就斷掉!
不過得到兩顆 從小在日劇裡看到大的小氣球 真開心~

IMG_1016.JPG IMG_0998.JPG IMG_0999.JPG 

新婚老公則是一直想套圈圈 但是因為中獎規定太嚴苛 看來再看 最後還是作罷
還有另一攤給小朋友玩的鉤玩具 也很可愛
不解的是 整個祭典攤位裡 最多重複的攤位 不是炒麵也不是大阪燒也不是章魚燒
而是 如途中看到傑尼斯的偶像照片攤位
有的是賣的 有的是玩遊戲得獎就可以拿到偶像商品.......
只能說傑尼斯太厲害啦!~~ 但真的很不搭啊!!!!

今天的行程總算結束了第一個部分
後面還有很長
晚上回來再補

創作者介紹

超人回台灣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nnie
  • 照片好多喔~哈!你的少爺終於去到日本了~希望妳們幫我多看一百次岸孝之~
  • 芝麻姊姊
  • 什麼「黑道老闆不為人知的一面」麻~笑死我了XD

    夏日祭典真是非常的...電動化阿
  • 哈哈哈哈 因為老闆真的太兇了咩~
    電動化的原因是?

    chrisxo 於 2009/09/24 05: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