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宿同學家 不好意思佔用電腦太久
好 我知道這種夜夜笙歌的生活太奢侈又過分不正常
本週過後就要恢復正常

用破爛日文對話的過程中
我總是會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交會相處 真的很神奇而巧妙
不過來了日本也再度讓我學到
永遠不要對別人抱有成見 給自己也多給別人一個機會
讓他認識你 讓你認識他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舉例說
隔壁班有個我一看就不喜歡的韓國同學 造型很像那種愛混PUB的ABC
一整個就是不會喜歡
上課也很不認真的感覺
但認識了才知道 目標是當廚師的他 現在每天都在韓國餐廳當廚師打工
每天工作到早上五點 所以 很少準時來上課
然後學校一泊旅行那天 他特地早起三個小時為R3B全班作便當
非常體貼細心完全看不出來的韓國男孩

又或者說 又是一個第一眼看到我就不喜歡的韓國人
老是愛跟女生搭訕聊天看起來很花心的人
要不是因為他很娘娘腔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然我一開始還真不想跟他說話
沒想到有機會聊天之後才發現 竟然有別我對韓國人的印象
意外的很替人著想與體貼有禮貌
而且個性意外的認真 連老師都說很尊敬他

再或者說
總是分享他的房間給我的 又是韓國人的一個20歲女孩
第一眼看到他一整個也是不會想跟他說話
結果認識了才發現 個性乖巧嚴謹又有禮貌
因為我的年紀比他大了6.7歲 所以總是稱呼我姐姐 然後講話很可愛
(源自於韓國人非常重視年紀與長幼順序) 
偶爾還會語出驚人嚇了我一大跳

結論發現我第一眼討厭的都是韓國人
因此也最容易從韓國人身上有意外的收穫吧~
我想這也是來到異國學習語言之外 本來就應該要注意要想到要學習的事情吧!

當然 我也有問我最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端午節 活字印刷術 還有王建民都是韓國的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 一般韓國人都不知道這些事情
網路上的混戰 常常都是韓國的小學生國中生幼稚小孩引起的?!
這個說法我存疑
畢竟我還是覺得 韓國人很機車 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很有趣的地方
韓國人問我說 台灣和韓國 都被日本佔領欺負過
為什麼 台灣人不討厭日本人 卻討厭韓國人
韓國人說 韓國人只要遇到跟日本有關的比賽 就算平常不太看
但只要遇到日本 就一定大家一起去加油
我說
台灣人只要遇到韓國的比賽 就會大家一起去加油!!!
哈哈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呢 我們不討厭 甚至喜歡日本呢? 的確是個好問題

總之瘋狂週末過完
接下來就是開心期待迎接少爺來到東京:)

NONO送的啤酒杯已經做好了
只是沒辦法PO上來

日本的PUB有去過就夠了
我只能說 台灣的PUB真是棒透了

關於27歲的心情 留到之後再說好了
總之我還活著 沒PO文章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