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壞了 這件事情非同小可
打亂了我所有的計畫.....
心情大受影響
也因為如此 這幾天看來是不會有照片了:S

郵局的存款大概就剩下四個月的房租這麼多
繳完了這期的信用卡費
包括上個月的飛機票錢 我看到自己的其中一個戶頭變成零
也該認真的正式面對 錢要不夠用的情形

打工是勢在必行
只是甚麼時候要開始
好像剛好配合的好好的一樣
考試不斷 一泊旅行 去舅媽家住....
就這麼剛好 打工應該就是九月中開始找 希望10月可以開始上班

會想到這些問題 都是因為... 該不該花兩萬塊日幣買一台新的相機呢??
相機壞了非同小可
對我而言是必備品啊
可是 雖然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兩萬塊實在也不是小數目啊
正是所謂的困っている

我也知道 少喝一點酒 少跟同學相約吃飯喝酒
日子會省一點 哈哈
但是像今天這樣 考完試對答案加上固定禮拜二的硬文法課程
不載著一點酒意回家 沒有辦法為自己小小放鬆慶祝一下 好休息充電準備下一次的考試
(話說明天就又要漢字小考了)

何況下周四有大考
傳說中我邁進27的日子的那天
但想到幾個酒咖同學 九月結束後 回國的回國 轉學的轉學
今朝有酒今朝不醉 該等何時呢???

搭著傳說中 日本人最重要的「終電」
車子進站還沒開門之前 突然超級多人從其他月台轉進而來
再早一點目送著反方向的最後一般列車 把客人放在秋葉原之後又繼續趕路
對面的月台人潮逐漸散去 變成空蕩蕩的...
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工作人員開始各就各位
為了大半夜 要在秋葉原車站拍電車男片尾曲而忙碌著

東京 這麼一個遙遠又具有嚮往色彩的城市
現在對我而言 卻是如此的垂手可得......
星期二的夜晚 車內人很多 不過不像禮拜五的完全解放一般
車廂內並沒有瀰漫著太濃的酒味

搶搭末班電車的時刻 又是一個融入你東京的最好證明......

還有就是 當日本人開始說你日文變不好耶 那才是你日文變得厲害的時候....

--------------------------

走回家的時候不知怎麼胡思亂想
我以為 我幻想著 那些我以為無法取代的事情
也許都意外的 可以被取代
這有點感傷 但當中也包含著自立自強

但我知道我會永遠記著 和你一起手牽手走在113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