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隔天要考試
但還是忍不住被泰式火鍋與燒鳥吸引
上野車站還是第一次來
但因為手機沒電又扛著宅即便就沒有拍照了

反正機會多的是嘛~
走一趟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旅行書上介紹的多元外國風店面
沿著山手線的列車軌道 四周挨著非常多衣服鞋子的商家
還被我喵到有五折的LESPORTSAC...

ANYWAY 問了親切的母女檔才找到上野站外頭的星巴克
因為手機沒電想找公共電話 這才發現 原來上野站裡頭這麼大
我這個新小岩派看來得再找時間認識一下上野
(包括上野車站對面的0101 哈哈)

結果泰式火鍋不好吃
而同學心目中第一名的燒鳥又滿席沒位子

P1050454.JPG P1050455.JPG

不過 同學說了我才注意到
日本不論瓶裝罐裝或杯裝 好像真的都是生啤酒耶!!!冰啤酒還是太好喝了哇哈哈!!!
這樣日本人一般的續攤 擠在小店裡 店門口的烤爐旁堆滿了各式各樣的串燒
和很多老頭一起在這個必須盤腿坐 而且不時就會有電車從頭上經過的噪音
大捧生啤酒把酒言歡
雖然大部分都是來自三個國家的男人的男性話題 但身為男人的我也是津津樂道~
這種酒肉聚會 果然還是最適合我

P1050452.JPG 

不過礙於等下要考試
所以就不多說了
星期六要去好吃的串燒店 再多拍些食物與酒吧
至於等等的考試.......
還好我很有自治力 時間到了就乖乖回家
沒有在跟同學去第三攤
(但其實也已經比預定時間晚回家了:p
早上認真得起來K書
結果會是怎麼樣? 哈哈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