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會唱的超人主題曲
克里斯也要把心裡的一個位置 永遠的留給你

從今天開始 我會更努力的過得好好的
我要把你的份 一起努力更加珍惜的度過

眼淚就要掉下來
身在截然不同的時空裡 不要去回想 我就不會流淚
何況在東京掉眼淚 對所有的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想等到八月 我不想看到被冷冰冰凍過的你的身體
衝到成田機場 雖然機票都開出來了
但卻卡在簽證來不及辦再入國 我又發呆的晃回了新小岩車站
不敢回想 一時也回想不出甚麼
我只想出了以後我還可以做些甚麼

坐在家裡的客廳上網
一如往昔 彷彿電話裡聽到的消息不是真的一般
下一秒鐘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不一樣了
沒想到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就是在竹子湖的樹林餐廳
這幾天也很無緣的一直通不上電話
無奈的 我只能等到八月

走出車站
看不到天上的星星
我在東京的西新小岩 對東京不熟悉的你 是不是找不到我呢?
不如就別找了然後 開心的 唱著歌 快樂的飛進天堂 好嗎?

我真的會很努力的 把你的那一份 也一起努力進去
這是我們 姐妹之間的約定

 

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需要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