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連休的第二天
也是星期六
刻意睡得很晚
然後被奇怪的作菜噩夢給搞得很累
(大意是 原本買好了菜要大顯身手做飯 結果意外的多了很多客人來吃...
 不僅原本準備的材料根本不夠 讓我苦惱 最後客人還衝進來亂弄一通喧賓奪主
 不論我怎麼叫破了喉嚨想請他們停止 卻毫無作用 就這麼看著我一心設定的完美大餐變成ㄆㄨㄣ)

總之 起床之後
為了彌補睡眠的白功
照例跳個貼面舞吧~... 錯! 是又做了一次法國吐司 今天是給AKI吃
然後緊接著又非常忙碌的做了家事
把客廳鋪的陳年地毯先掃過把灰塵都黏起來
再丟進洗衣機洗
也清了AKI房間擁有眾多款式毛髮的地毯
洗了內衣褲 再把大地毯也晾起來
完成很多家事的成就感很不賴

晚上有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日劇 MR.BRAIN的完結篇
於是下午竟然就連幾個小時播起了前面的精華篇
讓上周因為整個節奏太慢而沒興趣看的我 剛好可以迅速的知道劇情發展與結局
就覺得很好看

再加上晚上又趕回家看了最終回SP
今天一整天就是 木村拓哉的腦袋先生之日
有點平淡無奇 但也還是很開心
可以跟我的周星馳啟蒙老師 一起在家裡一邊做菜一邊大唱大笑家有喜事的對白與歌曲
或者木村拓哉為了要阻止壞人(是男的)舉槍自盡 拼命撲上前去 結果兩個躺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兩個拼命鬼叫 乞求他們兩個接吻之類的
都很開心 不開心的 可能是被我們吵鬧打擾的鄰居吧~ 哈哈

不過要說的是
木村拓哉 真的還是老了...
臉上的皺紋和坑坑洞洞的皮膚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那些俏皮的表情 但好像就是有點..... 歲月的味道

小雲 木村到六十歲 你真的還是會一樣喜歡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