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託上課大風吹會話的機會
與班上幾個靠北同學的互動有了進展 我也難得有了嶄露本性的時候
而且還被以為我是超級用功好學生
開始多了點趣味 感覺找到酒咖

結果 學校卻因為三個學生在學期間回國 搭飛機的時候感染了新流感
全校從明天開始 要停課三天 I MEAN 三個工作天...

對 也就是說我突然多了五天連假
雖然說因此 原訂禮拜一的考試就勢必要延期
還有我禮拜一要交的作文又可以往後順延
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想要上課啊!!!!!!!!!!!!!!!!!!!!
停掉的三天課程 會不會補回來啊?????
那些是我的血汗錢啊~~~~~
心裡是這樣的大喊著
所以當三個同學感染確定 導致全校都要放假的事情宣布之後
我有一陣子都處在憤怒無法理解的情緒中
不過我還是不脫理性與智慧的問校長 會不會補課
雖然他用模擬兩可還不確定回答我 但我至少要傳達到 我的錢不是退回就是把課補齊的心聲

更重要的是
三個人是怎麼被傳染的? 這非常重要
雖然三個人都跟我不同班 不過他們的傳染途徑一定要搞清楚
不然萬一學校就是新流感的集散地 那還得了
然後三人染病的事情 也不足構成新聞
我還以為有機會可以因此被報導一下咧...

好吧 平白多出來的假期
原本想用溫泉旅館一泊二食來補償自己上不到課的空虛
不過 想起真正空虛的錢包 加上下周原訂的校外教學 於是就打消了念頭
就這樣在家裡悠哉的上網 看日本電視 也很不賴~~

AKI熱情的邀請我一起去他的健身房 當然是不花錢的混進去 (嘿嘿)
日本的健身房 也許沒有台灣來的大或豪華 但是卻很乾淨 也很實在
在裡頭穿梭的不是打扮漂亮或者金剛芭比 都是很認真在運動的人
好吧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
不過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 不僅附耳機 旁邊還有乾淨消毒的耳機套
工作人員也依舊秉持著服務至上到追求極致的態度
給墊子雙眼直視客人加上誠懇燦爛笑容 從旁邊走過去他會大聲的跟你說 辛苦您了!
在健身器材與跑步機區域穿梭 通知大家下一堂韻律教室的課程即將開始
在這裡運動讓你覺得很愉快
而且可以光溜溜的在更衣間和浴場烤箱穿梭

洗得香噴噴的兩個少女 一邊騎著腳踏車 吹著晚風 一起愉快的回到家 ^^
看著在我前頭愉快在巷弄間穿梭 大喊: "好涼喔~"的AKI
這一刻 我也感覺到一種溫暖簡單的幸福

P104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