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拜讀林海的網誌
看著他仔細的記錄自己曲折抵達美國之後 有點過份仔細的生活

在我延期出發之後 臨行前一天
我想先小小的回味與感謝一下 請容許我以食物來做區隔

錢櫃SOGO:志隆哥、經理、眾多前公司員工
感謝長輩的厚愛 每次聚會都很愉快 也偷聽到很多情報 哈哈 還可以隨時掌握數字電視的進度
謝謝一哥經理對學妹的照顧 不論是工作上 玩樂上 麻將上 玩狗上 八卦上...
許多許久不見的前公司員工 感覺大家離開之後都可以過得更好 希望我也可以

新店民權路中興路口的黃牛肉火鍋:以容與如君姊、小光
雖然沒有見到廖可薇 但是牛肉鍋還是很好吃 謝謝小光大老遠跑來 希望你可以工作開心 然後我會認真幫你物色人選的!

永和永貞路尚介青:一哥、依涵、公子
一哥謝謝你的出席 總算還是加入中華隊 雖然不是以你如願理想的方式 但相信你會在瓊斯杯好好表現的!!
至於小情侶 剛踏出校園前進無情社會 就好好加油長大吧

中山北路巷內的超好吃台菜新長春:大學同班同學
雖然人數不多 不過吃得開心 聊聊天比較重要
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都能順心愉快 曉萍和少威則是特別祝福身材與愛情 哈哈
P1040087.JPG 

長安東路山喜屋:國中同學
吃的開心喝得過癮 就這樣吃吃喝喝到老吧 雖然越來越多人在國外
不過請等我回來 然後等大家的小孩都在旁邊跑來跑去吧!

P1040093.JPG 

師大夜市笑和鐵板燒:高中同學
跟去日本沒關係 但是跟大家見面就是很開心

P1040103.JPG 

錢櫃南京店:醉醺醺文字工作者
這也是這麼多聚會中 我唯一喝醉的一次
謝謝不喝酒或者不能喝酒的前輩 一起歡唱 忍受我們這群後生晚輩發酒瘋:)

P1040112.JPG 

蘇杭小籠湯包:一位摩托車壞了的知名文字工作者
跟你聊天每次都很開心耶 竟然可以在小籠湯包店硬坐了兩個多小時
創業發財大夢 我會去日本挖掘的!!!

紅勘飲茶:還在前公司的前同事們
不唱歌 放過你放過我 哈哈
雖然很多話也許無法說出口 可是我有感覺到 j小姐的小驚喜 我有窩心到

鐵匠居酒屋:某沒有朋友的文字工作者
謝謝您願意掏腰包請客 小的真是三生有幸 還硬帶一個妹一起隨行...
不過沒有冷場吧~ 勞力士我也會抽空研究的 畢竟大家都有賺 哈哈 如果可以扣稅的話啦...

其實我只去半年多
有人說幹嘛搞得像去很久
其實我也真的是藉著這個名目 跟大家吃飯喝酒聚聚
我沒有太多分離的感覺
因為msn上我們還是會見面:)
但帶著大家的祝福 我去日本會好好 好好的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