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89
FRIDAY NIGHT的溫馨聚會
我好開心 開心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雖然說因此錯過了許多幹譙橋段與笑點 還有麻將
但我知道我不睡不行
睡醒有芝麻姐姐的橘外套 讓我覺得好安心

謝謝阿銘忍受任性的我想吃烤鴨
也謝謝芝麻眷屬意思到了的為我奔波

拿坡里PIZZA俗又大碗 但是碗裝泡麵果然才是王道
大家熱熱鬧鬧 希望沒有造成主人的困擾~

DAY190
一大家子非常麻煩又人多嘴雜的集合帶路跟車著
但是可以一起坐在樹林裡吃野菜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
我可愛的家人們~

表姐的行動難免辛苦
不過難得看到她有食慾開心的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這樣就好了:)
別對自己太嚴格 開心最重要 好嗎

努力克制著對檳榔花的慾望
沒想到抵不過的是強力侵襲而來的睡意
(還是J公主家的狗狗有甚麼魔力?)
接下來就是昏睡 昏睡 昏睡 昏睡 昏睡

DAY191
睡夢中的福隆便當
慢慢清醒排隊不給更改的大漢橋烤鴨
牽著你的手
今天有濃濃的甜蜜 和捨不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