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爸媽 只有我們三姊弟妹
加上眷屬一共五人一車的台南小吃瘋狂之旅

好像從來就沒有這樣 單獨和姐姐哥哥出遠門一起出去玩
說『玩』其實言過其實
事實上 從頭到尾就只有吃而已....

正在讀這篇文章的朋友 你準備好了嗎
和我們三姊弟一起感受瘋狂的大吃大喝之旅吧~P1030863.JPG

---DAY1---

地點: 台中文華道會館 電梯口沙發區
時間: 逢甲夜市出發集合前

◎下班後直接殺到台中飯店CHECK IN,大胖阿哥和露薏絲都已經餓壞了! 
不過整修過後的文華道還是一樣:精緻、舒服、質感。兩千塊上下的價格加上走路五分鐘到逢甲,始終是商務住房首選啊!

P1030830.JPG

 

地點:逢甲夜市福星路上地球村前 狠腸熱狗堡攤
品名:經典三色熱狗堡

◎ 文華道正在進行的活動專案只需要加8塊錢可以拿到三張夜市小吃兌換券,電話中我以為是一些阿撒布魯的爛店,
所以抱著才八塊的心態加~沒想到上面都是可以兌換很不賴的小吃 例如這家『狠腸』
◎ 德式、義式和另一個忘記了的三種都很長~的香腸 在選搭配的醬料與麵包和吃法 讓所有人不計形象大口咬

P1030836.JPG

 

品名:德式狠棒 (德式法蘭克福香腸外面裹CHEESE醬再灑上炸過的玉米CHIPS與麵包顆粒)

P1030838.JPG

 

地點:逢甲夜市裡頭(文華路吧)的魚要醬吃
◎ 旗魚、鮪魚、魷魚還有一個忘記了的幾種海鮮現炸,可以選擇日式芥茉、義式CHESSE、泰式酸辣、美式檸檬和什麼的椒鹽五種口味!邊走邊吃剛剛好~愛吃海鮮的姊夫每次經過都會買!!

P1030840.JPG

 

地點:逢甲夜市旗艦廣場裡面
品名:赤鬼炙燒牛排 (沙朗牛排)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非常喜歡吃這家牛排
170元的沙朗牛排 比起夜市100元牛排 雖然貴了60塊
但他是用燒烤的 肉上還會有烤盤紋路 肉的品質也好 所以嚐起來很香也很嫩

◎更重要的是 無限供應的玉米湯、羅宋湯、紅茶、冷泡茶都非常夠誠意
湯裡吃的到非常多的青菜甚至牛絞肉 不像台北的湯都沒有料~
旁邊還有涼拌洋蔥、辣韭菜等小菜讓你換味道 沒有低消限制
我們五個人點三份還是都讓我們盡情享用不另外收錢 這就是台中才有的大方過癮!!

◎特別推薦: 牛肉蔬菜羅宋湯:玉米乃由濃湯以3:2比例綜合 一起喝!!! 有點酸又很奶 非常好喝!!

(非常感謝李經理BJ推薦這家牛排讓我認識!!!)

P1030846.JPG

 

地點:逢甲夜市 逢甲校門口外面
品名:官之琳大腸包小腸 (就是大排長龍愛吵架的那兩家的右邊那家)
◎券還有一張! 沒錯 連大腸包小腸這種排隊的店家也可以兌換! 文華道真是太棒了!!!(本來是想換小鬍子懶人蝦 但沒有開)

P1030849.JPG

---DAY2---

第二天早上 我們偶然的發現了一家沖泡咖啡館 是兩個男人開的咖啡館 店名就叫兩個男人的咖啡館 之類的
於是進去一探究竟 咖啡好不好喝我是不知道 (姊夫說 50元的水準算很OK)

裡面放著爵士鼓與電吉他 在大家尤其是露薏絲不相信我會打鼓的輿論壓力下
自然是花10秒鐘就可以證明一下 (但老闆在旁邊很無言吧 哈哈)

下圖圖說: 學過爵士鼓的妹妹 與 高中時搞BAND靠著帥氣吉他手拐騙高中無知少女的哥哥
(更證明了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的理論 大家要謹記在心)

 P1030854.JPG

 

地點:台中市大業路近精誠路口的溫馨小築
◎每到台中必吃的BRUNCH早餐店 但是忘記拍照了
又是一家做什麼像什麼 非常有誠意的小店
每樣東西都好吃 蛋餅就是要煎到酥酥脆脆 套餐飲料選擇多樣
從我第一次來客人還OK 到現在已經開到17:00 而且用電子點餐系統
證明好吃就經得起考驗

(感謝廖大前輩製作人推薦家樓下的美味早餐店給我認識!!!)

我們點了牛排套餐(NTD90)*2、抓餅套餐(NTD90)、蔬菜起士蛋餅(NTD35)
大家也都開始飽了
於是上車出發前往台南

總計我們在台中吃了
DAY1: 狠腸熱狗堡→魚要醬吃→赤鬼炙燒牛排→官之琳大腸包小腸
DAY2: 溫馨小築早餐店→到台南再跟你說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