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91.JPG

把自己去日本的照片翻出來看
我差點忘記了我愛的蟹クリームコロッケ是多麼的美味
還有尚子舅媽精心製作的正宗日式ハンバーグ

 那個女孩似乎跟我一樣大 和我念一樣的高中
有一份高科技產業的工作
然後吃遍了全台北市的好餐廳 然後也有香港 也有神戶牛肉等等

不得不說 他真得很用心
與每家餐廳的老闆互動
詳細的問清楚食材與做法
網址記載描述的詳細又仔細
同類型餐廳或同一家餐廳多次造訪的延伸閱讀

輸得心服口服也很佩服
話說回來 像來對吃很自豪的我 其實從來不寫食記
雖然號稱美食地圖 但其實我愛吃我想到可以吃的餐廳也是固定幾家
常常還是上網參考許多達人的部落格

我沒有那麼多錢 可以吃遍台北市高級餐館 或者點800以上的お任せ套餐
我也不愛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對於40天後飛往日本的生活
我有好多的期待與規劃
但也提醒了自己 不能只是想想 每一件事情都是要付出努力代價付諸實行 才能享受甜美果實

加油!
把身體養好來
把日文念好來
把自己準備好!!!

最近很不愛寫TO DO LIST
哥哥回台灣之後也很不愛寫網誌
但是我更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