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荷蘭的小英 為甚麼消息可以比我還靈通
真的是太厲害了

王小英是個 文筆好 功課好 感覺吃苦耐勞到很ㄍㄧㄥ 自我管理要求卓越 然後很勇敢也很說到做到的同班同學
他在荷蘭念MBA 然後很努力的集氣念書之餘 又很努力的遊歷歐洲各國
非常的令人嚮往羨慕 I mean the plan and the hard work she did.
嚴格說來我們不是最熟 不過有一個共同的嗜好:聊八卦 和一個共同的心願:好女人不要再給爛男人機會

每次看他的部落格或相簿
我都會特別覺得自己好渺小又很膚淺
也沒甚麼專長
(這不是小英的錯 因為我的特徵就是看別人的相簿部落格容易鬱卒)

結果小英一口氣給了我五個很棒的原因 以下是其中三個
3. 我覺得你一直都很有勇氣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4. 個性很爽朗 
5. 也許你沒發現,但你在別人眼中,也是看起來很順利的

完全就是一個強心針
原來爽朗也可以是一個優點
也讓我想起來我其實過得很好 (只是如果時間管理和惰性可以改善的話會過得更好)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的!

請大家期待超人飛去日本之後的部落格!
我也要讓大家羨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