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36.JPG 

DAY124
很無聊的幼稚對話
在新的小火鍋店進行ROUTINE的小火鍋用餐
沒有新意

卻很愉快
就是這樣 讓我們共度了感覺不出已經四年多的時光

DAY123
吵架
但謝謝你的讓步
我個人是覺得也換來以後更多的空間
總之也算有個愉快的收尾
希望你覺得我的收尾方式還可以接受

DAY122
終於吃到了朝思暮想的阿給
雖然說講到阿給 又讓我想到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馬上把她忘記
淡水的人越來越多 商家也越變越一樣
雖然我無緣知道真正道地的阿給在哪裡
但至少我去的那家還在

更重要的是
夕陽 和映在海面上的波光 還在:)

然後赴了寧夏夜市的約
小日本的生牛肉 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P1030452.JPG

DAY121
BARCODE失敗
不過也總算一探表哥也推薦的地下室METRO
明明就不想一直討論的話題 也是因為壽星喜歡
但是當天討論的策略 有沒有確實在執行呢?

----------------------------------------------------------------------

最近我常問自己
是不是因為過去我的工作很忙碌有趣 而你的學生生活也很自在?
會不會你開始工作之後我們的相處模式或感覺會變得不同?
然後就會開始覺得很久很乏味很無趣?

加上我是一個 非黑即白 不是滿點就是不滿 (雖然最近有在練習當灰)
去了日本 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所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灰色累積 我始終不認為對戀情是幫助
反而是一步步趨向ENDING的壞東西

自從在某個事件過後
我又開始跌入了某種低潮低落中
以前可以安慰我的人 現在我最好當做沒有這個人
我用最努力最真誠的方式付出 在一段不是愛情不自私的關係上 卻換來被人看笑話嘲笑的下場
我真的受傷了
然後我開始擔心沒有專長的自己
雖然我也知道這可以算半個杞人憂天

總之
我知道自己要努力
還有就是 讓我對現在所擁有得更加知足

清明節生日的姊姊
改天再來大醉一場吧~

DAY125 TO DO LIST
1. 認真複習日文
2. 買文法書
3. 上瑜珈課?
4. 帶著圍裙去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