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班
身體不舒服的原因
有開放性肺結核的起因
治療方針
食物
服藥
轉院
呼吸器

一切的一切都很混亂

每樣東西都有兩種以上的可能性
我覺得很無奈當然更使不上力

看著你的身型開始消瘦蜷曲
剩下骨頭的手臂上 一塊塊的未曾消去反而日漸增加深紫色的瘀血
乾到脫皮發皺的皮膚
顏色與CC數都不對的排泄物

我只能靠你和我對談如流 甚至開起禁忌話題 來告訴自己
你的身體還OK

我不知道也不需要參一腳去討論該怎麼做
我只要你好起來
快點好起來!!!!!!!!!!!!!!!!!!!!!!!!!!!!!!!!!!!!!!!!!!!!!!!!!!!!!!!!!!!

DAY113 TO DO LIST
1. CLASS
2. 26-30課複習
3. CALL舅舅
4. 陪露薏絲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