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的憂傷胸悶
從我回到台北之後就沒有散過

我知道是自己要SHOW HAND
我也知道自己可能沒有勝算
但我還是有著一絲絲的相信

結果證實了我果然是輸家
我也不是真正失戀被只要新人不要舊人的負心漢甩
但不得不承認 我很難過

會問自己 做到這樣是不是很失敗
但我想要對得起自己
我也沒辦法假裝不知道不關心不在乎
所以 我還是放手的好

人生 是自己的
別人 的人生  是屬於他自己的
我只能求盡力就好

本來告訴自己 與其花心力想這些不然多想想姐姐
但想到了姐姐 心情卻也只是更不好
2009年3月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