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 好課堂 好約會
但卻因為話題而充滿著烏煙瘴氣 滿腹的賭爛讓人胸口悶不舒服

為什麼會有這種 顛倒是非 欺騙愛人 逞口舌之快 又極度自信之人
編織了理想中的世界 只需要花0.1秒的時間就可以想出真實的謊言
為什麼會有愚蠢的女孩 如此這般的接受洗腦 身陷困境而不自知
以為踩進對方心中的私密 其實也只是和所有的受害者一樣的相信
變態有病傷害別人必有報應
但是 始終執迷不悟的人也該如此嗎?

如果連我身邊的好友都無法說服
我又何來能力之有 阻止更多人受騙
如果我的友情要被拿來與這個汙點比較權衡
那我想我的真心已經被玷汙
但我還是想 不顧露薏絲勸的 再試一次
因為 我想相信

與其花這麼多心神
是不是不如 祈禱姐姐的病情好轉
早日出院

只有你 可以給我答案

DAY104 TO DO LIST
1. CLASS
2. 菊乃屋
3. 來遊泳吧!
4. check the process of applyment
5. 低調的八卦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