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臉書
我深信就算去了日本我也不會寂寞與無聊

what a sick program

人有這麼的寂寞嗎? 這麼的需要交朋友嗎? 需要這麼多的媒介還和朋友維繫感情嗎?
EMAIL、MSN、BLOG、ALBUM、FACEBOOK、.....
我開始體會茱兒巴蒂摩在電影裡說的 一天要check超過七項科技產品 的苦惱
為甚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的忙碌?

這是第一個感慨
第二個就是 大受異鄉遊子歡迎的臉書
讓我想問 到底有多少人在國外唸書 工作 打工旅遊啊?

我也要成為其中一個了呢....
(雖然時間也許不長......)

關於那個精神XX的故事主角
我想我很習慣也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