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彷彿多的得用紙筆把事情按照順序排定下來
但計畫又趕不上變化

認真的害怕揮之不去的肩膀脖子後背手臂酸痛
就這麼一路跟著我到日本 到老
於是認真的去游泳 在滂沱大雨下還是一個人殺到偏遠的不熟內湖找阿龐鰓
結果沒還漫畫 然後排定的第四、第五項代辦事項也因此postpone

可以這麼安心的處理這些雜事
要感謝老天爺讓姊姊在一夕之間 可以用恢復正常 或 水準來形容嘛?
雖然說有那麼點不放心 但至少也總算是放心多了
接下來還要再繼續加油 讓身體真的恢復 真的好回來

在大半夜 露薏絲桌上的條碼貓依舊是笑咪咪的搖著頭
聖誕老公公被推到角落
可以這樣為你精選美味的宵夜
陪你加班
如此的機會也不多了
看到你的成長 會很多我不會得東西 我感覺開心卻也害怕
看到異性的名片和作品 不由得會有很微妙的怪感覺
但我很清楚 一切就也只能順其自然而已

DAY93 將是最後一個不用補習的weekday
停擺多日的日文:) 我很期待開始補習
阿旁塞的兒子在大力的搓揉我的背之前
也在念日文 很奇妙的小巧合

DAY93 TO DO LIST
1. 光華商場拿電腦
2. 臺北大學對面做復健
3. 給麥可的小禮物
4. 麥可的餞行熱炒派對
5. 還漫畫
6. 信用卡費
7. 日文學費
8. 裕隆vs達欣?
9. weekend要不要去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