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73.JPG 

才隔了四天
國語實小的欖仁樹 葉子不但掉光
然後也開始長了新的枝枒
相較於上星期四的下午 同一棵樹 一下子也變得太快了

就像姐姐的身體與心智狀況
才幾天 又有了很大的不同
又或者 是我太不敏銳......

連哄帶騙仍舊是服藥失敗
我感覺自己毫無用處 隨之而來的沮喪 更凸顯自己的無能無力無歷練
除了在這裡靠邀 我還是要繼續的去榮總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吧!

跟姐姐在98病房的長廊裡
說著另一個無用的故事
友情的枯萎 啊~ 真的是很沒用 我...

但是春天到來 枝幹上冒出了新芽
P1030277.JPG

你的身體 也會好起來
希望你的意志勇敢 帶領身上的每個血小板血紅素每個細胞每滴血液和腎臟 一起勇敢的作戰!
我們都會陪你 也等你好起來
讓你的爸爸媽媽開心的帶你回家

------------------------------------------
這個星期沒有日文課
This week TO DO LIST:
1. 3/9 插頭香POWER教育班
2. 3/9 日文開課
3. 去榮總 as more often as I can
4. weekend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