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與家人決定了治療的方法
接下來至少為期一個月要以榮總為家
也許我不夠細膩體貼
我感受不太出姐姐心中的不安與緊張
但我聽到舅媽帶點難過的溫柔語氣 看到舅舅殺氣全無輕聲細語的在床邊陪伴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盡量給姐姐歡樂與陪伴
希望你能加油 平安健康渡過這次的狀況 也希望接下來的療程不會讓你不舒服

洗澡的時候我問自己
在這個時候 還想去看鈴木一朗 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再這個時候 還想花時間燙頭髮 是不是太不知足了?!

露薏絲怎麼都不接的手機鈴聲
在家樓下吐翻天的背影
泡在浴缸裡我問自己 最糟的打算是什麼?
然而諷刺的是 前一天還閃光光 隔一天我感覺到一派謊言
DAMN!

DAY76 TO DO LIST
1. 挑戰精神奕奕上課
2. 中正區公所辦戶籍謄本
3. 大直看齒科
4. 東橋日語報名
5. 拍照與蒐集表格正本等
6. 將留學申請表寄出
7. 19:00前復建
8. 查消費劵電頭毛
9. CHECK2/18行程與驗車 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