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榮總的忘記醫院美食街
看到了中年魅力戴立忍

這可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希望也能讓姊姊 比較沒有醫院的感覺
可以開心一點

為什麼每次姊姐的事情不順就會讓我大爆走呢?
榮總的醫生護士等工作人員 可以再不用心一點...
登記病床重複 讓我們到了要多等一個小時
原本預計要轉病房的病人 請假三小時 管理病床的護士竟然無法確實掌握狀況
讓一個病人登記霸佔兩個床位 另一個病人卻得苦等

撲空 花計程車錢 害我還沒有復健
我開始真的有些擔心 緊繃的肩膀脖子和酸痛 該不會真的就這樣要跟著我一輩子...

暗自猜測代辦小姐的年紀
應該比我年輕吧 但我的準備資料在他眼裡只到了六成...
誰叫我各個資料都有著不同的問題:S

從結果來看
講出來還是好的
但是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忙 有需要那麼的不客氣或者不在意?
但也許都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