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瞌睡中的日文課
但是錄音帶中標準的語氣與腔調
讓我想起了01號機器人
睡夢中我想起他眼中的也是他晶片中最後的梨衣子的笑容

你說絕對達令好不好看? 我覺得還好
不過女孩子應該就是如同女主角一樣 不知不覺的愛上那個始終支持你給你溫暖的人

TYPING讓肩膀陷入苦戰
少了酵素腸胃又再度拉警報
晚上我算是很認真的按摩腳底
但我很清楚只是這樣是不夠的
該怎麼盡快找到身體的平衡之道?
然後還可以兼顧每天打電腦?

每天一點點累積的日文程度
我很清楚隨著年假的停頓 腦袋的靈活度也跟著怠惰
正常的作息 認真的唸書 我很清楚是我最需要的

盡快把外務處理完吧
然後找到對的生活方式吧

DAY61 眼看已經兩個月過去
2/12 DAY70 までに 留学資料準備しました、WBCわどうですか、東橋見に行きます。
2/28 DAY86 までに 日本語学校の台湾事務所見に行きます、寮を確認します。

DAY62 TO DO LIST
1. 認真讀日文
2. 當一個稱職的朋友
3. 戶籍謄本與照片
4. HERO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