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到哪去了?
可不能每天只沉迷玩樂

天氣好冷 一直冷
甚麼時候手才能不冰呢?
日本是不是會更冷呢?
我可以到日本買厚的新衣服嗎?
露薏絲說 以後地球只會越來越冷

講到冷
就讓人想到周日要出發前往瑞典的麥可傑克遜
要加油
他的能力就如同麥可的舞步一樣不令人擔心
但希望他的感情與心情都能開心順利

P1020764.JPG 

也是為了麥可傑克遜
大家齊聚東區泰式餐廳
阿元人妻今天雖然自由得不用帶BABY 但仍舊散發迷人的人妻嫵媚力
焦則是有了另類的門禁時間
阿全的30新家需要傢俱之外 女主人似乎也需要更多的呵護
亮麗的改名姊妹花各有著帶點幸福可愛的煩惱
批鬥大會相當之過癮
沒有出席 那就只有被清算而沒有辯解的機會 哈哈

經歷中午的尾牙與下午超級熱鬧抽獎
(*
今年我唯一可以參加的尾牙)
開始了解猴子前輩大費周章有所堅持的苦心
雖然說 第一輪抽中的獎品真他X的可以再爛一點
雖然說 16包一萬元與我無緣

P1020760.JPG 對不中的賓果沒關係
P1020762.JPG 兩隻看不到的對筆也不要緊
小包的兩千禮券已經很棒
能夠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哈拉 彷彿還是其中的一員 就已經很知足了J
希望明年 我還可以和大家一起開心的吃尾牙 開心的抽獎

晚上還經歷了一場 自找的沒用的激戰
毫無功率
只學到一件事情: 敷衍+放棄 is the best policy
HOW pathetic...

ね~ルイス ダァリィン
為甚麼會這樣?
我是不是很任性很不乖很不孝順
你知道我想被你小狗摸頭~~

DAY41 Accomplish
1.
尾牙抽獎耶耶
!!!
2.
批鬥大會


DAY42 TO DO LIST
1.
打羽毛球

2.
真的要看日文捏

 

手好冰喔~ 不想打字了...
天氣不要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