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EEKEND


P1020297.JPGP1020303.JPGP1020336.JPG

超人都還沒開始補習
露薏絲卻已經一步步踏上優秀記者的經驗與道路
相較於從沒出國採訪過的我  張大記者已經要去接團團圓圓來台灣
聖誕夜要第一次坐上主播檯
不論是菜市場小比賽 或者有沒有播出
在我心裡 這是你實現自己夢想的第一步
非常重要也非常值得紀念
期望你在這些經驗中 都能做最充足的準備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千萬不能有遺憾 (不要像我一樣...)
我很重視這件事情 所以即便是要自己一人辛苦長途跋涉
我也不願意錯過這個你人生中不會再有的第一次
希望你也同樣的重視...

所以!!!!!!!!!!!!!!!!

我們去買了西裝~ 寬肩膀的瘦皮猴 我想 帥氣挺拔並不難達到
我也很開心一起參與:)

DAY17的重頭戲 是參加我的人生中第一個喜歡的男孩 也就是所謂的初戀情人的婚禮

5.6歲還在念幼稚園大班
我在媽媽工作的校園裡玩耍
看到一個在打籃球的小男孩...
那些想要偷看他 認識他 和他同班... 屬於小小朋友的超迷你純愛暗戀
(原來我從小就喜歡運動男孩~)
都是從這裡開始*羞*

我精神奕奕 遲到的走進會場
已經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男人」(哈哈)牽著花童等著進場

新郎新娘看起來都是非常乖巧害羞的好人
不過我想新娘應該比新郎活潑一點
舉辦在新娘南投老家的訂婚照片 用氣球妝點三合院老家的拱門 傳統純樸的金項鍊、儀式、家具、辦桌
都讓人覺得有ㄧ種簡單的幸福

同桌的小學同學不多 倒是充滿著小學時候的老師
也是真正見識到 為什麼家長們要擠破頭的讓孩子擠都要擠進人情班
同學們個個都是出國留學 博士碩士 醫生律師
看著老師們聊著自己成龍成鳳的兒女
在這個很平凡很簡單沒有花招沒有吵鬧沒有酗酒只有醫生老師長輩等等的婚禮上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很有收穫

我不羨慕大家 但我也很榮幸有這麼多優秀的同學
也提醒自己這個世界上 大家都用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方式 在認真的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也許對我而言是難以想像 甚至難以接受
但對別人而言卻是最簡單最自然 或者最理想的狀態
講到這裡 又更讓我覺得
能有你 相知相惜互相了解的你 的陪伴

真的! 很幸福!!

另外的幸福是在於 對於長大的這個我 我很喜歡
能夠擁有讓我變成這個我喜歡的個性、這個樣子的家人 與 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和姐姐姐夫一起在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和表姊妹一起在家裡煮湯圓ㄋㄨㄚˋ沙發裹棉被~~~
又有你的陪伴
這樣真的就很足夠了

TO DO LIST
1. 送露薏絲出門
2. 考試+報名!
3. 約電腦門診時間
4. 和SONIA嗑鹽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