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失落
我不再屬於聚會的成員之一
也連帶想起 那快樂的13個月 外界看來 是O 是白功 是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雖然我會告訴自己 我獲得什麼自己心裡最清楚
至少他也替我衝高了半年失業救濟金的單位
但是有的時候 總是會故意為難自己 問自己
卸下了光環 對別人來說 是不是什麼都不是?
這個時候 我會再告訴自己一次 : 我的收穫是什麼我自己最清楚

我是不是真的清楚?

去日本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計畫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達到什麼目標? 我可以做出什麼成績?

我是不是真的清楚?

-----------------------------------------

也許是腦子裡總是塞滿了自己專注的採訪專題工作的露意絲惹超人生氣
導致一個不小心開始負面思考 心中的黑暗灰色力量開始侵襲內心
看著你一步步的接近了四川熊貓 接近了主播位子
(陰影攻擊:我從來沒有出國『採訪』過 到底是我命不好還是我真的差)
我很為你高興 為你加油 也很羨慕你
期待有一天換成大家認識你 多於認識我 的同時
卻也一邊擔心 有一天我變成失去超能力的糟糠妻
我知道這太遠 所以也只是丁威路線的想想而已
『你不會變成糟糠妻吧~』
Glad to hear that, work hard to do well.
Keep on encouraging myself.

半年來 我是否學會了面對失敗的勇氣了??
我不確定 但起碼我有學到賤招
就是想辦法迅速找到下一個成功 就可以早點忘掉前一個失敗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