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一早醒來的失落是為什麼?
每天都可以過著隨心所欲的悠閒起床的日子
當然也只有短期 等開始補習就要理所當然的早起
看到陽光搶進霧玻璃進到房間
照理說是開心而溫暖的事情

回溯到黑夜
原本應該是舒服開心幸福的心情
卻在那一刻想到每天在這裡計錄與計畫
想到一天一天的DAY1DAY2DAY34567
會不會殘忍的成為分開的倒數
讓我變態的留下眼淚

我不敢也無法再拿出過去遠距離戀愛的信誓旦旦
也讓我更珍惜我和你的每一天
在你身旁念著日文
睡覺的時候多希望身體的每一處都能更貼到你一點
在你對著我說小花台詞 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看著你和條碼貓躺在一起
每天我們和條碼貓一起
如果沒有你的條碼貓 也不條碼貓了
P1020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