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連續兩天
吃了熱炒100
感受的親情與友情的溫暖與支持
我會加油的

人生嘛
總是有起有伏
工作也本來就是不停的在學習的
只是希望自己的腦袋瓜要轉的更快一點
心態也要更謹慎一點
也謝謝身邊很多人的指點包容照顧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師大夜市走回家 不是新聞
天氣到了晚上變的涼涼的
我跟EASON在和平西路與估嶺街口分道揚鑣
接下來有著15分鐘的一個人

回到家開了電腦
打開電腦 點了李宗盛的"寂寞難耐"
我的天啊 這真是怨女到了極點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這首歌對我而言是有個故事的
曾經有一個男孩子 我帶著對他的情感 還有有著這首歌的金枝玉葉專輯CD 去日本玩
他明明就留在台灣 我卻一直有著他就在我身邊的錯覺
我明明就只去了五天 但回來他卻不再有五天前對我的態度與感覺

總之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是因為我很寂寞的關係
相反的 心情挺好 雖然今天只有一個人在家
但也因此在電腦前一坐就坐了三個小時 很可能還會再延長下去

我把很多以前的照片放到這裡來了
如果 你是沒出現在照片上的人 那麼 很歡迎你細細品味我這些瘋狂的過去的照片
這些都是我很重要的回憶
當然 還有很多 還沒放上來呢! 大概要等下一次我心血來潮的時候吧
如果 你是有出現在照片上的人 那麼 更應該要一張一張的回味
啊~~ 不管寫到哪講到哪都是很想念新莊市建國一路上的啤酒屋
不用煩惱喝酒的地方 不怕大聲喧嘩(雖然警察都有來關心過) 不需要理由 
從我大一的時候開始因為當時大四的學長畢業
每逢生日、慶祝、失戀、交往、請客、打完球口渴、考完試、學期末、剛開學、畢業前一個月、畢業前兩個禮拜、畢業前三天、畢業當天......
一直到啤酒屋關門為止 我想是去年學弟妹畢業左右吧
除了啤酒屋 還有烤肉 文友樓 綠島 學士服 甚至是活力美少女啦!
上傳照片的時候 發現原來友情就是這樣累積下來的
雖然啤酒屋已經收了 變成還不難吃的小麵店
大家也都各分東西 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甚至不同國家
可是啤酒屋一直都在大家的心中
就像啤酒永遠不會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一樣.... (非常爛的比喻)
希望看到文章跟照片的人 可以一起回到過去

我也會持續的放更多照片滴!

話說回到關鍵的15分鐘
我走的很開心呢!
因為我感覺到有人陪伴
雖然他應該不會知道也不會在意

雖然這幾天工作一直出錯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 記取教訓 然後再產生新的能源 然後還是要每天都很快樂的去上班

Eason雖然看起來有點像gxy
但是兩人一起沿著和平東路走著的時候
發現他的腳步其實稍微快些
又或者
是因為這樣的悠閒與涼風讓我不自覺的放下了腳步?
雖然說漫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

反覆的聽著李宗盛的聲音
讓我更想念啤酒屋了......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說七嘴八舌的是令人氣憤的事情 
但回想起來四個女人在同一個視窗裏站在同一個陣線真是一件懷舊的事情

今天發生了很多快樂的開心事
但在這裡先大聲的放話:
林海! 你他媽的又亂來!  不保留該有的空間! 不劃清界線! 就算是清白的也還是不被原諒!

好!
現在我們平心靜氣
回到原來的話題

雖然有些疲憊 也因為亂坐公車導致很晚才到
露天的VINOVINO向來也不怎麼吸引我
卻因為好兄弟的聚會而變得舒服美好開懷大笑
雖然說內容也都不怎麼入流啦 *賊笑*
我只能說去教召的張家銘壽星你錯過了很多
今天沒有喝酒 只有簡單的薯條與飲料 是不是太久沒有聚會了呢?
那真該感謝阿威又因為心意改變重新又成為了社會遊俠
親愛的丁威
雖然說那時候玩大老二你沒種XXXXXXXX枕頭
但請你記得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除了我的男人之外的第一名喔!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一起重複那些笑點 ( YA!我今天終於聽到真正的阿G與回甘!)
建宇與丁威的食物鏈也依舊是那麼的痛快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 真希望可以繼續坐著

回家的摩托車上
丁威還是一樣的瘦巴巴不擋風
我們的話題從五年前的校園變成了現在的工作
我很高興我們還是能這樣的在摩扥車上不被打擾的持續著話題與友情
雖然說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MSN的密碼7533967給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久沒寫文章 連文筆都退步了
怎麼說也是有小子先生算稱讚的說過我的文章算是優點的呢!

雖然說早上氣呼呼
但是在京華城遇到在舉辦香水發表會的paige小姐
心理的喜悅與開心只可惜當下沒有足夠的空間時間與地點來表達
偏偏咱們兩個又無緣
連你都沒時間講話了 更加無閒跟可愛男孩多聊幾句...><<br/>
工作持續著快樂的忙碌著
我想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把工作變"快樂"吧
但這也多虧了很多人的配合與幫忙:)
我其實是不喝咖啡的
但是那個牌子的焦糖瑪奇朵 真的出乎意外的非常好喝
甜中又帶著濃郁的鮮奶味
心情也好極了!!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